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胡伟副省长赴省女子监狱、乔司监狱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2-01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上午,胡伟副省长赴省女子监狱、乔司监狱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并向全省监狱民警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参观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浙江监狱系统实践教学基地”“毛泽东‘人是可以改造的’重要论断浙江监狱系统实践教学主题展”,观看了200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省女子监狱时的视频资料,了解了罪犯教育改造、数字法治改革、民警队伍建设等监狱工作情况后,胡伟充分肯定了以省女子监狱、乔司监狱为代表的浙江监狱一直以来深刻领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打造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实践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省监狱系统要继续做好“平安监狱、文明监狱建设”这一重要课题,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监狱而不懈奋斗。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争陪同调研,两家监狱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部分行程。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