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劳泓副厅长到省长湖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5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受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委托,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劳泓率调研组到省长湖监狱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其间,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省长湖监狱“先锋红炉馆”党建阵地,在指挥中心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运行情况,查看“三大现场”,视频连线执勤区、备战区的民警职工,送上亲切慰问,并对民警职工家属对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对省长湖监狱疫情防控、监地融合、党建工作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地落细落实好上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针对国内疫情不断扩散蔓延态势,要坚决贯彻落实郑栅洁省长7月30日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迅速激活三级应急响应指挥和工作体系、高兴夫副省长7月31日在省女子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所作出的指示精神,以及厅局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到位。二要持续强化监地联防联控联建。落实四方责任,建立常态化疫情联防联控应急体系,发挥“人防、物防、技防、心防”作用,落实更加精准的疫情防控措施,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要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优势,持续深化“四规范一公开五联合”实施意见,加强与检察院的密切沟通,为监狱规范阳光执法提供新的合力。三要进一步抓实预测预防预警工作。湖州是浙江防疫的“北大门”,人员物流交往频繁,“外防输入”的任务十分艰巨。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对各类人员的管理力度,压实个人防控责任,把问题想得多一点、风险排查细一点、对外接触少一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要落实好暖警惠警励警举措。监狱民警职工为持续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牺牲,当前正值暑期,家庭照管压力增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监地协作,合力解决民警职工的后顾之忧。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做到既有精神上的激励,更有实质性的解困举措,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