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高兴夫副省长到省女子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上午,高兴夫副省长率队赴省女子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职工。

高兴夫一行先后来到“习近平法治思想浙江监狱系统实践教学基地”、监狱联勤指挥部等,通过实地检查和视频督查,详细了解监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防疫形势非常严峻,来自周边省市的疫情输入风险压力较大。监狱系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内外同防”,特别要加强对民警的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高兴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细之又细地加强“人”的管理。德尔塔病毒传播速度极快,要在原有基础上,迅速在全系统范围内对民警职工、外协人员和家属的外出情况进行再次排查,坚决堵塞防疫漏洞。二是要实之又实地加强“物”的管理。加大对进监人、车、物的检查管理力度,精准高效溯源,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防止疫情输入。三是要严之又严地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增强敏锐性和快速反应能力,加强民警职工的行程管理,压实防控责任,阻断感染链条,一旦发生情况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四是要快之又快地加强应急预警。针对当前的疫情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无准备预案演练,落实三级防控下的值班执勤制度,实施“零报告”制度,持续提升民警防控保障能力和快速处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