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党建先锋馆开馆!浙江监狱系统再添红色教育新阵地!

发布时间: 2021-07-16 1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

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和建设,省第五监狱党建先锋馆于7月15日正式开馆,成为浙江监狱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文化、开展红色教育的又一新阵地。

15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争出席开馆仪式并参与党建先锋馆现场教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跃,局党委委员朱永忠出席活动。

开馆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党建先锋馆。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场景、一帧帧画面、一段段文字,打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员,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再一次感受了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体味了党的百年苦难辉煌,也对省第五监狱独特的“红砖精神”有了深入了解。

省第五监狱党建先锋馆,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设有百年党史、中国梦、全面从严治党、“五砖”党建和“五型”监狱等五大板块。

百年党史

中国梦

全面从严治党

“五砖”党建

“五型”监狱

通过图文并茂、视频再现的形式,立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生动展现了监狱以党建为引领,高度融合主责主业,全力推动红色精神深度融入民警灵魂血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党建先锋馆将成为基层党员民警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党性教育、主题活动、警示教育、文化传承和形象展示的重要阵地。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