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刘小涛副省长到省之江监狱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民警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1-08 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上午,刘小涛副省长到省之江监狱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监狱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其间,参与监狱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视频连线封闭执勤区一线民警,听取监狱工作汇报,并代表省政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民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刘小涛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之江监狱以建设“重要窗口”为使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实现了监管安全“零事故”,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广大干警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充分展现了浙江监狱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

刘小涛强调,全省监狱系统在新发展阶段要有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训词精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确保一个力争”总目标,制定精准防控方案,加强区域防控协调,将监狱监管范围的民警、职工、外协等一切人员纳入统一防疫管理,加快构建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精密智控体系,全力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认真落实“爱警惠警”举措,为一线民警职工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率永利等一同调研。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