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省第二监狱“三个一”抓好节前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前监狱正风肃纪工作,省第二监狱牢固树立“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工作理念,立足队伍建设实际,严格按照省局《关于全力做好国庆中秋期间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紧抓关键部门、重要环节,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岗位,多措并举抓好节前正风肃纪工作,全力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一、召开一次节前专题警廉情工作分析会。9月27日,监狱召开党委会,重点研判当前监狱在队伍建设、监管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民警职工队伍在节假日期间安全行车、值班备勤纪律、个人重大事项报备、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等易发频发风险点作了提示。同时,就节前安全(纪律)教育及廉情智能管控系统的部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二、开展一次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监狱纪委监察联合组织人事、狱政、狱侦、法制科等部门组成4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民警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涉黑涉恶罪犯管理情况等方面开展正风肃纪检查,不断形成责任和压力的层层传导。    

三、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纪律)教育。节前,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为全体民警职工上节前安全(纪律)教育,通过分析当前监狱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指出队伍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四个方面要求广大民警节日期间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决不能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的国庆节;要严格按照《浙江省监狱管理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监狱安全稳定“六大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六大机制”高效运行,始终坚持慎终如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全力确保“双节”期间监狱疫情防控和监管改造“双安全”。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