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马柏伟厅长到省南湖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8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马柏伟到省南湖监狱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了全省监狱系统党建文化展示馆,与监狱领导座谈交流,向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警职工致以亲切慰问。

座谈会上,马柏伟认真听取了监狱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监狱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安全首位意识,完善安全机制,全力做好监管安全、生产安全、队伍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二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关注民警队伍中的思想情绪和实际困难,不断优化民警执勤模式,改善民警执勤条件,采取多种方式给予民警更多理解、关心和帮助,将爱警惠警举措落实落地。三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活动开展。抓好专项警示教育、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等各项活动,深入查摆薄弱环节,推动流程再造和机制创新,着力形成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成果,全面提升核心战斗力和执法公信力,切实增强活动实效。四要巩固监地融合发展成果。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持续保持监地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形成良好的合作共赢机制,推进监地融合高质量、全领域发展。五要持续擦亮监狱特色品牌。巩固省南湖监狱党建工作和修心教育实践创新成果,坚持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在实践中注入新动能,不断推陈出新,发挥特色亮点的辐射效应,推动监狱安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