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到宁波市望春监狱进行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8-14 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一行到宁波市望春监狱,代表宁波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民警。宁波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利达,市委副秘书长胡杰,市司法局局长励健等陪同。

宋越舜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监狱建监30周年主题图片展,对望春监狱30年的发展成果和工作业绩,特别是保持30年安全“五无”记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监狱民警为“平安宁波”建设作出的贡献和疫情防控以来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宋越舜要求监狱传承和发扬好30周年形成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继续做好“战疫情、保安全”各项工作,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交出高分答卷。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