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局机关召开专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局机关召开专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厅专项警示教育专班会议精神,交流各支部专项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局机关专项警示教育的具体举措。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专项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土生出席会议,对前阶段局机关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局机关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厅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局机关专项警示教育工作路线图的内容和时间要求,认真梳理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对照“33个是否”,深入开展“六问六查六找”,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责任,通过“挂图作战”,抓紧抓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专项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抓紧抓实专项警示教育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为全系统当好表率。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责任,对所在支部的民警职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职工,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将上级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专项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带头示范引领。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动本支部全体民警职工积极投身到专项警示教育中来。相关业务部门要在做好本支部本部门学习教育、剖析整改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各监狱单位的指导监督力度,牵头做好“四个全面梳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个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各党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认真研究、统筹谋划,将专项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和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