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信仰与力量:省第四监狱民警靳毅登上央视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12:20,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播出了省第四监狱民警靳毅捐献造血干细胞、热心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

在20分钟的节目中,介绍了省第四监狱生活卫生科科长靳毅作为全省监狱系统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作为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他与队员们一起累计护送造血干细胞115次,到达全国22个城市,累计护送里程15万公里。2019年9月2日,靳毅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和握手,他所担任队长的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在会上被评为先进集体。

据悉,全国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每日播放先进人物事迹专辑,靳毅作为全国监狱系统代表登上屏幕,进一步向社会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