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金平强专委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金平强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晓虹,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我省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双方重点对执法规范化建设、女性罪犯和老病残罪犯刑罚执行、无纸化办案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金平强对近年来浙江省监狱、法院工作开展顺利,配合有力,全省监狱系统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确保依法公正办理减刑、假释案件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执法规范化、合法化自查,补足短板,对刑罚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进行专题调研。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共同推动解决监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