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省高院与省乔司监狱、女子监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7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金平强一行,到省乔司监狱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金平强一行参观了省乔司监狱党建先锋馆,了解了省乔司监狱党建工作情况,随后,省高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党支部分别与省乔司监狱机关二支部和省女子监狱管教支部签订了共建备忘录,全体与会人员在党建先锋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方结对共建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围绕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党建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就如何创新党建形式、打造党建品牌,金平强作为普通党员代表谈了体会,一要以共建为契机,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发挥共建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