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十里坪监狱举办“爱心驿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十里坪监狱举办“爱心驿站”启动仪式。龙游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等领导受邀与地方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小学(幼儿园)教师、高校学生、民警职工家属代表等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一同见证“爱心驿站”启用的历史时刻。

整台仪式由观看“春风暖警”图片展、颁授聘书、经典诵读、“六一”慰问、女警勉励仪式、揭牌仪式、实地参观驿站等多个环节构成。在经典诵读环节中,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嗓音朗诵了《弟子规入则孝》,表达了他们对爸爸妈妈的爱意;女警勉励仪式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女子监区的基层一线战“疫”女警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龙游县妇联主席张海霞、副主席诸葛鑫给她们佩戴大红花,高度肯定她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她们继续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心无旁骛投入一线执勤战斗。

此次仪式是省十里坪监狱党委积极响应局党委“春风暖警”行动,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自行设计、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建成“爱心驿站”而应势举办的。“爱心驿站”的启用标志着监狱党委切实缓解民警职工工作和生活的现实矛盾,提升广大民警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打赢“两战”提供了一定的基础保障作用,同时也扩大社会行动效应辐射面,积极传递暖警惠警正能量。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