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省委政法委朱巧湘主任来我局调研指导监狱系统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30 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巧湘一行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争陪同下,来我局调研指导全省监狱系统队伍建设工作。

在听取我局关于全系统民警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朱巧湘对近年来局党委以“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民警队伍建设,全系统上下一心“战疫情、保安全”,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巧湘指出,监狱作为刑罚执行机关,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职责使命特殊、工作对象特殊、工作环境特殊。全省监狱系统为“平安浙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她向长期坚守在监狱管理特殊战线的广大民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朱巧湘强调,全系统要以建设“重要窗口”为目标,科学谋划队伍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工作格局、开阔工作视野、明确工作目标要求,积极打造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监狱民警队伍,为我省社会发展大局护航添彩;要以提升核心战斗力为主线,增强队伍“五个能力”;要以开展队伍建设大整顿为牵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忠诚教育、职业精神教育为重点,永葆队伍“三个绝对”本色;要以激励关爱为保障,切实做到严管厚爱,尽最大努力落实爱警惠警举措,不断提高队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指出,朱巧湘主任专程来监狱局调研指导监狱系统队伍建设工作,是对全系统队伍建设工作的有力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政法委对监狱民警队伍的关心厚爱,为下一步抓好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出了要求。全系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以当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排头兵”为牵引,以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以“基层基础年”为主线,全面提升浙江监狱核心战斗力,扎实推进我省监狱工作现代化。

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