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马柏伟厅长到省长湖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3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治委员马柏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省长湖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其间,马柏伟视频连线慰问封闭执勤民警,向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现场检查监狱指挥中心,听取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风险漏洞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活动、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等工作汇报,并与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马柏伟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长湖监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厅、局党委工作要求,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奋勇作战,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值得充分肯定。

马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推动监狱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慎终如始”的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做到疫情不退、措施不松、力度不减;要坚持监管安全目标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深化“三预三全”工作机制,牢牢守住监管安全底线;要坚持深化专项活动不放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提升监狱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持暖警惠警不放松,落实“一人一帮扶”机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民警“身心两安”。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