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金华监狱民警楼新娟被评为金华市“最美抗疫科普人”

发布时间: 2020-03-14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金华监狱民警楼新娟被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评选为“最美抗疫科普人”,为金华市首批被表彰的19位人员之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楼新娟同志认真制作“新型冠状病毒心理应对策略”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课件,参与制定《省金华监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指导意见》,精心编辑《疫情期间民警心理健康维护手册》和《爱警惠警 同心抗“疫”》心理加油包,设立参战人员心理援助热线680936开展心理疏导,为帮助民警、罪犯群体及时化解特殊时期心理压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危机干预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组织的“暖心行动”心理援助热线值班,累计在线60余小时,为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普通民众开展心理援助15人次,充分展现了一名监狱人民警察为民服务的奉献担当精神。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