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省第五监狱组织开展“沉浸式体验”保密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2-21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省第五监狱组织民警赴金华市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接受保密教育。

金华市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是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内和金华市范围内首家建立的融典型泄密案例展示和窃密技术实操演示为一体的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包含现场展厅和体验平台两部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现场讲解、学习案例展示、观看模拟演示、参与互动体验等形式,强化了对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重要性的认识,直观了解了会议室窃听窃视、木马攻击、弱口令破解、打印机窃密、碎纸机泄密、无线键盘鼠标泄密、智能手机窃密等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参观结束后的上机保密考试,不仅是对民警保密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更是对进一步加强涉密载体的使用和管理起到了较好的警示和指导意义。

监狱组织此次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为能打仗、打胜仗提供有力保障”的思想,引导监狱民警职工进一步认清当前国内外窃密泄密的严峻形势,居安思危,从点滴入手,从自身做起,强化保密意识、丰富保密知识,切实守牢保密防线。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