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光荣·绽放:这场先进事迹宣讲会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 2020-12-14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广大民警职工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战疫情、保安全”攻坚,近日,省十里坪监狱举办“光荣·绽放”先进事迹宣讲会暨抗疫表彰仪式。

 

宣讲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抗疫最美逆行者”、省属监狱系统“战疫先锋”代表的宣讲人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监狱民警闻令而动、顽强拼搏、英勇善战的动人故事,彰显了浙江监狱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无怨无悔中担当奉献的家国情怀。宣讲会特邀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援鄂护士何双双以《武汉战“疫”日记》为题,再现了武汉保卫战的感人场景。接受中央宣传部现场表彰并作发言的李陈带来《华岗的三件衣服》,为大家呈现了华岗的精彩奋斗人生。

 

宣讲会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会上,监狱和共青团龙游县委领导还分别为监狱优秀抗疫战士、“战疫情、保安全”先进个人送上勉励卡片以及战疫图集。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