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我系统在全省“最美司法行政人”表彰活动中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美丽情怀”——最美司法行政人颁奖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争出席报告会并为先进人物颁奖。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参加报告会。

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最美人物”。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200多个日日夜夜,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构筑起监管场所安全的坚固防线,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省司法厅部署开展了第六届“十大百优”评比表彰活动和“抗疫最美逆行者”选树活动,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集中评审,共评选出10名“最美司法行政人”,20名“抗疫最美逆行者”和111名“司法为民标兵”。

全省监狱系统在这次评比活动中表现亮眼。省十里坪监狱四级警长黄富佳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六届“十大最美司法行政人”荣誉。省监狱中心医院一级警员徐宏翔、潘成河,省十里丰监狱二级警长刘建升、一级警长杨胜平,省金华监狱四级高级警长李刚,省十里坪监狱四级警长邱雷,省南湖监狱四级警长周龙勇,省第一监狱二级警员钱马亮,省第四监狱四级警长任恒,杭州市西郊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卢亦忠,宁波市望春监狱四级高级警长韩国根等11人荣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抗疫最美逆行者”荣誉。

当晚的“最美司法行政人”颁奖暨事迹报告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的故事短片把在场观众带到行政争议调解现场,带到监所一线,带到普法现场,带到综合行政执法一线,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每一位“最美司法行政人”平凡而感人的暖心故事。

“十大最美司法行政人”黄富佳以热爱工作的认真态度和笑对病魔的乐观精神感动了现场的人们。当被问起为什么生病了还坚持在一线的时候,他说,他爱这份工作,在工作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

在全省监狱系统,有很多像黄富佳这样的基层民警,他们在家庭上、生活上,甚至健康上有着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仍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他们每天用脚步丈量着脚下的这片热土,以无比的忠诚,挥洒激情与汗水,践行着对群众的承诺,展现着监狱民警的良好风貌和最美风采。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