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须坚决打赢!

发布时间: 2020-01-29 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年伊始,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面对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全省监狱系统上下高度重视、团结一心,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各监狱单位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指挥机构,建立严密的防控体系,严格民警执备勤制度,做好对近期往返湖北或与湖北来浙亲朋有接触的民警职工的排查和跟踪管控工作;强化进监管理,对所有进入监管区域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严防疫情传入监管区域。

全省监狱系统暂停罪犯会见,对进入监管区域内的车辆喷洒消毒水。

强化监房、监舍大厅等罪犯生活区域的消杀工作,罪犯监舍始终保持通风状态;加大对罪犯体温检测的频次。

局卫生防疫站派出疾控专家对各监狱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力采购疫情防控物资,积极储备预防、消杀物品。

各监狱单位普遍开展多部门联合应急处置演练;在民警和罪犯两个层面开展专题教育,普及防控知识,落细落小落实防控工作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必须坚决打赢!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