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省十里丰监狱民警宋飞获评“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 2019-09-02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2019年“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浙江省委领导,2019年“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省属高校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出席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省委组织深入摸排、广泛发动,通过厅局推荐、网络点赞、专家评审、集中审核和筛选等环节,最终推出6大类共计100名2019年度“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85后”的宋飞成功上榜,并成为浙江监狱系统唯一一名获奖代表。

今年1月5日傍晚,宋飞同志下班途中在一加油站附近路遇一辆大货车起火,在这危急时刻,他奋不顾身,挺身而出,7分钟内连续5次在车流不息的国道线上“逆行”施救,用尽8只灭火器,有效控制了一场火灾险情,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见义勇为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展示了监狱人民警察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体现了一名青年民警向上向善、乐于奉献的价值追求。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