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国监狱文化建设先进经验重点推荐单位复评组到省女子监狱开展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中国司法警官学院监狱学学院院长、中国监狱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雪峰带队的“全国监狱文化建设先进经验重点推荐单位”第五复评组一行6人到省女子监狱开展全国监狱文化建设先进经验重点推荐单位复评工作,省监狱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光华陪同复评。

今年4月,省女监凭借扎实的文化建设工作、突出的文化建设成效和可复制的文化建设经验,在全国26所监狱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所监狱一同被评为“全国监狱文化建设先进经验重点推荐单位”。本次复评旨在通过到推荐单位实地听汇报、看形态、评意见的“一听二看三评”形式,对“全国监狱文化建设先进经验重点推荐单位”进行现场复评。王雪峰院长一行对省女监的文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中,进一步发挥文化改造作用,真正通过文化吸引人、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矫正人、塑造人。



信息来源: 省女子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