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徐华水局长主持召开局机关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8 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7月12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水主持召开局机关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会,与局机关“85后”青年民警代表围坐在一起,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年民警关心关注的各种问题,面对面座谈,相互提问发言,共同探讨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徐华水对青年民警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真诚感谢大家在座谈交流中开诚布公,真诚地提出很多工作中的意见建议,表示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他对青年民警们有上进心、爱学习、肯思考,都怀着对监狱管理事业、对局机关工作的强烈责任心、事业心去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表示感动;他表示,青年一代是我们的未来,是监狱管理事业发展的希望,青年民警队伍建设更是我们事业不断兴旺的根本保障。他说,会上年轻民警们提出的很多事例和意见建议,对自己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进而科学、民主决策,将一腔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带来了很多感悟,深受教育和启发。

徐华水真诚地寄语全系统广大青年民警:一是要立大志,树立远大的志向。不管个人有何经历、在何岗位,都要树立起远大的目标和志向。有坚定明确的人生目标和方向,不迷茫、不彷徨。时刻牢记入党、从警时的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朝着理想不断前行。二是要谋大局,自觉胸怀全局。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青年一代要始终胸怀大局,提高站位。善于从世界眼光、全国大局、监狱系统的大局去思考、看问题、做工作,特别要摒弃按部就班、安于现状的工作状态,跳出固化的思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干实事,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青年民警要心存高远,但要切忌好高骛远,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把现在的工作做好、做出骄人的成绩,作为成长的历练,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实在在干好事,真正将满腔的热情和聪明才智用在干事上,以务实的精神建好功、立好业。四是要严要求,始终做到严格要求自己。青年时代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只有严格要求自己,路才能走得更远。面对纷纷扰扰,要学会说不,学会拒绝,知底线、守敬畏。他衷心希望全省监狱系统的青年一代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在推进浙江监狱管理事业不断前进中建功立业。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