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第四监狱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8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1日,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海伟一行到省第四监狱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马柏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水陪同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夏海伟对省属监狱系统全面推开、有条不紊地开展主题教育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属监狱系统在主题教育开展上重视程度高、工作抓得实、成效较明显;认为省属监狱系统在日常管理、规范执法以及智能化建设、大数据应用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夏海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进一步注重担当作为。

徐华水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切实将“改”字贯穿始终,真正改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监狱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信息来源: 省第四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