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徐华水局长到省第四监狱检查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水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省第四监狱检查调研指导工作。

徐华水独自一人悄悄进入监狱机关办公楼,查看机关办公情况,当到达6楼时,发现监狱正在召开“服务基层、破解难题、干事创业、走在前列”专题调研座谈会,随即落座一同参加调研座谈。徐华水认真听取参会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应对的举措,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徐华水对专题调研座谈会高度评价,他指出,监狱党委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听民声、求良策、解难题,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形式好、内容实、情感真,希望监狱党委在“改”字上下功夫,把这次座谈会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华水强调:一要切实牢记职责使命,凝聚干事创业共识。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牢记监狱机关职责使命,切实践行“民警进入监管区域执勤就要进入战斗状态”“岗位就是责任,工作就要尽责”的工作新要求,全力抓好监狱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化监狱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机关要围绕基层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把服务基层理念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监狱工作改革发展。二要切实加强“家”文化建设,强化“单位如家”的理念。要持续开展“家风”“家规”“家园”建设,加强民警“八小时外”管理,不断提升民警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自觉践行“走在前列”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监狱实际,切实抓好民警职工的“小事”,推动监狱发展的“大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在各项重点工作中作示范,力争走在全省监狱系统前列。



信息来源: 省第四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