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徐华水局长到省乔司监狱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华水到省乔司监狱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专题调研。

首先,徐华水以“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监狱第一分监狱监管一线,实地察看罪犯改造现场及民警值班执勤区域,并亲切慰问了分监狱一线执勤民警。其间,徐华水认真听取了分监狱领导关于基层党建和民警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监狱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问题,不断激励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监狱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徐华水来到监狱新建成的党建先锋馆,边参观边听取监狱主要领导关于场馆整体布置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了馆内各功能区设置之后,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先锋馆的“红色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新时代新要求,体现新思想新作为,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利用馆内的“党员自习室”“观影学习室”等功能区,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开展党日活动等,并用好场馆资源加大对优秀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宣传,用身边的典型教育民警,进一步弘扬队伍正气,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徐华水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监狱党建先锋馆的应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在简单用完晚餐后,徐华水又马不停蹄地来到监狱情报信息指挥中心,与现场执勤民警共同探讨运行中的难点问题。徐局长指出,情报信息指挥中心是监狱的“千里眼”“顺风耳”“司令部”和“活档案”,监狱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省局“信息化实战指挥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联勤指挥部的作用,主动发现问题、畅通上下信息、规范数据留痕、统揽改造业务、突出指挥作战能力,真正打造联勤联动、高效处置的一体化实战指挥中心。临别时,徐华水还亲切慰问了现场执勤民警并特别嘱咐随同的监狱主要领导,要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民警执勤时精力充沛,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省乔司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