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要闻
蔡俊豪政委到省女子监狱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4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一行到省女子监狱开展专题调研。

其间,围绕“走基层、解难题、优服务”这一主题,蔡俊豪一行通过分层召开领导干部和普通民警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和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监狱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向广大民警征求对局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就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蔡俊豪指出:一要发挥优势抓学习教育。女监是习近平同志唯一视察过的浙江监狱,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对外开放监狱,要把握好女监独特而宝贵的优势和资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立足实际抓调查研究。要紧紧围绕女监工作实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紧扣上级政策部署落实、紧扣基层民警职工所思所盼、紧扣监狱改革发展,调研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特殊问题和困难,提出化解难题的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整改。监狱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让“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达到开门纳谏找问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预定目标。



信息来源: 省女子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