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修心教育
省第五监狱与金华市行政学院成立政治教育政治改造联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治改造工作,充分借助社会资源的师资、教研优势,省第五监狱与金华市行政学院在监狱文化礼堂隆重举行“金华市行政学院政治教育浙江省第五监狱政治改造联合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迎春出席并致辞,监狱领导和管教科室、监区分管领导出席仪式活动。

仪式结束后,学院朱海燕副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辈学习》的政治教育课,向挑选出来的800余名改造积极分子现场授课,并同时向全监罪犯直播。朱副教授以翔实的内容、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图文并茂动情地讲述了毛泽民、李大钊、瞿秋白等十名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教育广大罪犯要时刻不忘做一名好人和守法公民的初心。

省第五监狱联合金华市行政学院设立政治改造实践基地,是对深化罪犯政治改造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今后,监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遵循罪犯教育改造规律,共同研究丰富政治教育内涵,创新政治改造方法,强化政治改造实效,力争把实践基地打造成为政治教育和政治改造的示范点。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