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省第五监狱举办“三星百佳”颁奖典礼暨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第五监狱在监狱大礼堂隆重举行“新榜样 新征程”2018年度“三星百佳”颁奖典礼暨荣休仪式。监狱领导及嘉宾为荣获2018年度监狱先进荣誉的120名民警职工以及2018年度退休的20名民警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杯。监狱民警职工、优秀民警家属和驻监武警官兵600余人参加。

2018年度省第五监狱积极开展“三星百佳”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优秀候选人汇报会、全员投票等形式产生了“青年之星”、“服务之星”、“敬业之星”、“十佳老黄牛”、“十佳青年导师”、“十佳科监区领导”、“十佳分监区领导”、“十佳狱务管理能手”、“十佳刑务办案能手”、“十佳教育改造能手”、“十佳生产管理能手”、“十佳保障能手”、“十佳贤廉内助”等140名先进典型。

在典礼上,近3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民警代表为2018年度荣休民警职工送上了鲜花,向老一辈监狱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前不久见义勇广受好评的“青年之星”赵肯成,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鼓励将化为工作的动力,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监狱工作。”退休民警代表李益国回忆了监狱工作的经历,他热情寄予青年民警,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警艰苦创业、勤奋工作的精神,为监狱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颁奖典礼上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颁奖仪式暨荣退仪式,深情歌颂了“忠、勇、严、实、新”的浙江司法行政职业精神,充分展示了展示了五监人最美的情怀和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播了正能量,浓厚了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氛围,抒写了最美风采,

(方扬松 宣旖)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