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社会帮教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主题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代表吴一农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年度主席徐建峰等一行43名狮友,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主题帮教活动。

这次狮爱帮教活动的主题是“共读好书 学会付出”暨共建“书香管区”,推动文化改造更加深入。活动中,狮友们把亲手写上寄语的新春贺卡赠送给了每位服刑人员,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让服刑人员感受到了狮友们如亲人般的关怀。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与省未管所举行了共建“书香管区”帮教协议签字仪式,并现场赠送了1600余册优秀书籍。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代表吴一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共赢,把帮教项目打造成为狮子会浙江代表处的一个优秀服务品牌。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的领导班子成员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成长教育基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长教育基地项目落地、运行、宣传和服务跟进,特别是充分发挥浙江代表处在国学、心理、法律等方面的人才及资源优势,对未管所文化改造方面给予更多更大力度的支持。




信息来源: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