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社会帮教
游泳世界冠军吴鹏走进省乔司监狱“名人名讲”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2-1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我国泳坛名将、世界冠军吴鹏走进省乔司监狱“名人名讲”课堂,与1000余名罪犯分享了自己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经历。

在“名人名讲”现场,吴鹏围绕“不懈拼搏 修心塑魂”的主题,与罪犯分享了自己从“无心插柳”成长为专业运动员、斗智斗勇战胜菲尔普斯、自强不息克服伤病逆境等励志的经历,展现了一名身经百战的运动员不断挑战自我、为国争光的光荣经历。课堂现场气氛热烈,多次响起激动掌声,多名罪犯参与了提问互动。吴鹏在解答中鼓励罪犯踏实改造、重塑自我,以全新的面貌参与祖国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在场罪犯受到极大震动与鼓舞。



信息来源: 省乔司监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