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集体点评大比武决赛在省第四监狱、省十里坪监狱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7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安排“大学习、大教育、大训练、大比武”成果展示活动部署10月911日“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集体点评大比武决赛,分北片和南片两个赛区,在省第四监狱和省十里监狱顺利举行。

前期,各单位按照“人人参与、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开展初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5家单位的5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精神饱满、逻辑严密、说理透彻,展示了扎实的功底和极高的水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省第二女子监狱朱占傲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省十里坪监狱洪斌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省金华监狱陈跃辉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