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修心教育
省女子监狱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共建政治改造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女子监狱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成立了“浙江省女子监狱政治改造基地”。

建立政治改造基地,是省女子监狱在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实践和高校深化产教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监校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共建双方就打造政治教育导师团队、开展女性罪犯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和横向课题研究、编写政治改造辅助读本等内容确立了合作关系,对于监狱进一步发挥政治改造引领作用、拓展政治改造资源、优化政治改造模式、全面提高教育改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省女子监狱还向钱江学院教师代表、各监区教导员及白玉兰讲师团民警代表颁发了政治教师聘书,鼓励各位教师以更专业的身份、更尽责的态度、更坚定的目标推进罪犯政治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