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队列指挥大比武在省十里坪监狱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7 2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总体部署和“大学习、大教育、大训练、大比武”成果展示活动安排,10月12日,“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队列指挥大比武在省十里坪监狱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25家单位的50名选手参加队列指挥大比武。比赛中,选手们动作标准、指挥若定,充分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飒爽的英姿和出色的队列指挥能力。经过初赛及决赛两轮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省十里坪监狱计春悦、省第三监狱谢一帆获得一等奖,省第二女子监狱祝婷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省乔司监狱方军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省女子监狱翁佳璐等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