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社会帮教
省第二监狱举行临释罪犯就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第二监狱举行了临释罪犯就业推介会,杭州地加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到场推介50多个就业岗位,67名余刑一年以内临释罪犯现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6家企业代表各自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临释罪犯就自己关心的就业政策、薪酬和福利等问题向意向企业进行了咨询,并获得了详细解答。就业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最终21名临释罪犯分别与6家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想不到自己在里面学的裁床开刀技术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不用为出去后的去向担心了。” 罪犯刘某踌躇满志,难掩心中的喜悦说道。

在推介会的,监狱还专门邀请余杭区就业管理指导处两位老师到现场对临释罪犯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和职业规划指导,开展创业创新辅导课。在辅导课上,两位老师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和就业现状,耐心回答了罪犯现场提出的问题,鼓励临释罪犯认清形势,客观对待,苦练内功,掌握实用技能,增强就业能力。

监狱通过组织社会企业进监定向招聘,让罪犯进一步了解自己在监狱中所学劳动技能的实用性,帮助罪犯增强回归就业的信心,降低临释前的焦虑心态,为重返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省第二监狱  教育改造科)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