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社会帮教
省乔司监狱联手阿里巴巴淘宝大学探索“五大改造”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18-09-0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由省乔司监狱和阿里巴淘宝大学联合开办的电子商务实训平台正式运行。服刑人员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淘宝计划”开学季。

实训平台统一采用淘宝大学根据服刑人员特定需求定制开发的赋能课程。教学实行互联网+N教学模式,做到线上学习与线下面授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操作实践相结合。服刑人员通过教育专网瘦客户端网络在线学习电商平台、规则解析、流量认知等知识模块线下接受淘宝大学认证讲师专业教学指导,认知电商实践案例了解区域经济发展趋势,以期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和教育效果。

淘宝大学的开办是省乔司监狱全面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全面深化罪犯修心教育,切实提升教育改造质量有益探索。为进一步提高监狱职业技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快教育改造社会化步伐、社会具有谋生技能的守法公民打下坚实基础  

(省乔司监狱供稿)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