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修心教育 > 社会帮教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人员生涯规划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 2018-09-2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唤醒自我 激发潜能 主动改造 正向成长”生涯规划训练营正式开营。

此次训练营为期3个月,分“梦想启航生涯实践”“导师对接陪伴成长”“能力提升展示自我”三个阶段逐步推进。目前,为期2天的第一阶段训练已经顺利结束,训练营邀请了杭州市就业局公共就业服务处副处长郭冰清、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付姝兰和李真峰、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孙菊萍等实践专家担任讲师,开展“新时代背景下职业环境探索”“自我效能感提升”等课程以及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从多个方面提升未成年服刑人员回归社会后的适应能力。

服刑人员生涯规划训练营是省未成年犯管教所“128”修心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在改造规划教育的基础上,将发展式生涯成长理念融入到对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中,引导服刑人员自动自发改造、持续健康发展,从而不断激发对回归社会的期望,为迎接新生活、做合法社会公民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将根据个人或团队生涯目标,对接系统内外生涯导师,提供资源与平台,一对一陪伴成长,并要求服刑人员在践行目标过程中,做好21天习惯养成记录,每天进步一点点。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蒋小霞)

 





信息来源: 省监狱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